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園務行政 > 教務 > 家長須知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家長須知

家 長 需 知

一、幼兒衣著:

(一)

幼兒請穿著舒適便於活動的服裝,且自己容易穿脫的衣服和鞋子(勿穿拖鞋)。

(二)

氣候多變時,請為幼兒多加上小外套或背心,以免著涼感冒。

(三)

預備換洗衣物置於教室工作櫃,以便需要時更換。

(四)

配合季節準備幼兒的寢具(棉被、枕頭)。

(五)

請將幼兒個人物品寫上姓名,以便於辨認。

二、衛生保健:

(一)

幼兒若感染傳染病,如重感冒、水痘、腮腺炎、麻疹、結膜炎、德國麻疹、腸炎、腦膜炎、皮膚庖疹、腸病毒等,請及早就醫;且為求早日康復及避免傳染其他幼兒,請讓幼兒留在家中充分休息,康復後再回學校上課。

(二)

當幼兒在園內輕微受傷時,老師會妥善處理。若幼兒在園內發生重大事故,我們將根據幼兒入學時,家長所填寫之幼童緊急就醫委託書,迅速將幼兒送至您所指定的醫院就診,或立即送至本園指定醫院(東勢農民醫院),同時會立即通知您。

(三)

幼兒如需服藥,請事先裝好中午服藥的藥量,需親自告知老師,並填寫每日餵藥委託單連同藥袋交給老師,讓老師掌握有關幼兒服藥事項,以確保服藥安全。

(四)

幼兒若有先天性疾病如心臟病、氣喘等或對某種食物過敏,請於開學時即告知老師。

三、其他配合事項:

(一)

幼兒因故不能就托時,請事先或當日來電跟老師請假。

(二)

幼兒基本資料內容,如地址、聯絡電話變更時,請隨時告知老師進行更改,以方便彼此之聯繫。

(三)

請家長隨時留意並查閱幼兒帶回之通知單、親師聯絡簿以及本園張貼的各種公告內容。

(四)

為了幼兒發展與學習、園所辦理各項親子活動、家長座談會等,請家長踴躍參與。

(五)

請勿讓幼兒攜帶玩具、零用錢、零食或貴重物品到園內;若幼兒將園內的玩具或其他物品帶回家,請家長輔導並歸還。

(六)

讓幼兒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,以免睡眠不足影響情緒以及學習能力之發展。

(七)

讓孩子多學習生活自理能力:如刷牙、洗臉、進食、如廁、收拾玩具等,以落實良好習慣與生活常規的養成。

  • 市府分類: 教育文化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19-07-10
  • 發布日期: 2015-06-02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立東勢幼兒園
  • 點閱次數: 14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