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園務行政 > 教務 > 接送辦法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接送辦法

一、接送時間:

(一)

1. 入園時間:早上7:40~8:30。為方便上班家長,本園門口老師7:30值班開門 (若早於以上時間到園,請家長親自陪伴幼兒直到門口值班老師來園才離開,請勿讓幼兒單獨在門口等待)。

2. 上課時間,如有要事,請先電話告知(或壓按對講機通知後進入)並經確認身份後進入。

3. 幼童若有事要離開園所,非經敎保員同意,家長請勿私自帶幼兒離開,家長來接幼童時,請於幼兒接回簽退表上簽名。

(二)

放學時間:下午4:00,請勿過早或過遲接送,以免發生危險或影響幼兒情緒。

二、接送方式:就托時請家長填寫接送調查表並繳回給老師。

(一)

家長親自接送:請家長或指定親屬準時接送幼兒,若家長(其他親屬)臨時有事不能親自前來,而必須委託他人接送時,請於放學前聯絡老師,並將受委託者之姓名與孩子之間的關係告知老師,以確保幼兒的安全。

(二)

安親班接送:若家長無法親自接送,必須委托安親班接送者,請務必審慎考慮司機、車齡、逃生設備等安全問題。

三、注意事項:

(一)

請家長務必親自接送幼兒,不可讓幼兒獨自回家或由12歲以下親屬接送。

(二)

騎機車接送幼兒請為幼兒戴安全帽;開車接送幼兒請讓幼兒坐後座並繫上安全帶或坐妥安全座椅。

(三)

接送幼兒時,家長請在敎室外等候,靜待老師放學,避免干擾幼兒學習活動。

  • 市府分類: 教育文化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19-07-10
  • 發布日期: 2015-06-02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立東勢幼兒園
  • 點閱次數: 986